WB:@IluvatarEstel
致力成为蜜瓜车女同

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的梗

突然的脑洞灵车?不知道有没有人开过。

穿Prada的男魔头Percival Graves的新助理Newt Scamander是个刚从大学毕业的愣头青,不懂时尚行业,每天穿着一身格子衬衫牛仔外套和镜片脏兮兮的眼镜,端着一杯便利店速溶咖啡穿梭在实习面试里。误打误撞被助理临时辞职需要找替代的时尚主编设计师Graves先生的HR拉进了公司救急实习。
Scamander先生有些执拗和固执,总是想把事情努力做好,他每天都在努力,可是从来得不到Graves先生的待见和正眼,只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公司里的同事也都不太喜欢他。
(毕竟谁会喜欢一个把加芥末酱热狗的带到时尚公司吃并且不太注意个人形象管理的小年轻呢x)
服装设计师好朋友Tina给了他一些改变的建议。

然后……
然后Graves先生本一如往常得端起他的星巴克抬了抬手准备让助理出去,却看到一个穿着西装三件套,身材瘦高,有些姜黄色小卷毛和棕绿色漂亮眼睛的男孩腼腆的冲他笑了笑。
……陷入爱河(喂)

评论(3)
热度(29)

© 芝士奶盖研究院 | Powered by LOFTER